🐋🌺沉大鱼(回归个屁)

我是斗子怕的鱼
主写❤️新快快新❤️
只看BL基本都可逆
让我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我存在的理由
(背景本人)

【新快新】住我隔壁的那个人(138)

(138)

       “请……请把我吃掉吧,主人。”年轻男子浑身赤裸地跪在地上,身上伤痕累累,满怀希翼地向坐在椅子上的中年男人爬去,“求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中年男人用手指轻轻地敲打着椅子的扶手。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等了很久了。”年轻男子乖巧地趴在他的膝盖上,浑身激动地颤抖,“我爱您,请让我们合为一体!”

      中年男人思索了一会,随手将他掀到一边,站起来,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嗡……嗡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不知道谁的手机震动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工藤新一翻了个身低头窝进黑羽快斗的怀里,黑羽快斗迷迷糊糊地抱住他,用被子盖住头。

      手机停顿了一会,又开始震动。

      “谁的……手机……”工藤新一闭着眼睛烦躁地蹭了蹭对方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……你的房间……”黑羽快斗含糊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去……拿……一……下……”工藤新一声音逐渐微弱,仿佛又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不去……”黑羽快斗有气无力地拒绝。

      手机又坚持不懈地响起来,两个人无动于衷,对方终于放弃了,房间里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直到下午黑羽快斗才幽幽转醒,工藤新一还在他怀里沉睡,呼吸平稳,看来是真的折腾狠了。他小心翼翼地收紧了手臂,让两个人贴得很近,在对方嘴上嘬了一下,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看了会工藤新一的睡颜,又有点犯困,黑羽快斗很想打哈欠,工藤新一皱了皱眉,吓得黑羽快斗打到一半又憋了回去。“不要……”工藤新一嘟囔了一句,黑羽快斗仔细一看,在说梦话呢,他有点好笑地摸了摸工藤新一的脸, “……吃鱼……”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的手一僵,这是梦到什么了,竟然有鱼……?知道他怕鱼,所以他们的饭桌上从来没有鱼,难道名侦探在和别人吃饭?黑羽快斗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在他的胳膊上蹭蹭脸,又缩了缩脖子。真可爱啊……黑羽快斗顿时把鱼忘到九霄云外。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?”工藤新一低吟一声,慢慢睁开了眼睛,就猝不及防地对上了直视他的黑羽快斗,吓得瞬间清醒,“靠这么近干嘛?”他的嗓子还有些哑,带着一丝慵懒和薄怒。

      “看你。”黑羽快斗凑过去啄了一口,“看名侦探睡觉的样子,跟平时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把我手机拿来。”工藤新一没理他,想起那个一直震动的电话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黑羽快斗撒娇地蹭蹭他的脸,像个孩子讨糖一样,满心欢喜地要求道,“要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拿来给你亲亲。”

      “要先亲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无奈地亲了一下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要嘴上。”黑羽快斗嘟起嘴。

      “你幼稚病又犯了……”工藤新一亲了一下他的嘴巴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本来就是KID啊。”黑羽快斗跳下床去找手机,“你放哪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可能在桌上,可能在抽屉里,可能在裤子口袋里。”工藤新一又闭上眼睛,感觉动一动就浑身酸痛,这个黑羽快斗,竟然要了他两次!“你穿个衣服,别冻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喏。”黑羽快斗把手机丢到他身边,赶紧躺会了被窝,抱住工藤新一取暖,“嘶……好冷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笨蛋,就说穿个衣服。”工藤新一搂紧他,一只手打开手机,“是警察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黑羽快斗有不祥的预感,不会有案子了吧,在这种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而工藤新一已经回拨了那个电话,“喂?”对方说些什么,工藤新一严肃起来,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?”看到工藤新一挂断电话,黑羽快斗迫不及待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有个杀人案请我帮忙协助侦查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啊……总在这个时候……”黑羽快斗很绝望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一个……吃人的案件。”工藤新一表情十分凝重。

 


💁🏻‍♀️看到你们上当,我笑出了鹅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

评论(56)

热度(4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