🐋🌺沉大鱼(回归个屁)

我是斗子怕的鱼
主写❤️新快快新❤️
只看BL基本都可逆
让我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我存在的理由
(背景本人)

【新快新】住我隔壁的那个人(141)

⚠️本章可能涉及血腥/暴力/恐怖/变态的杀人案件,不建议未成年人及心理承受能力较低者夜晚食用⚠️本故事参考案件为“加拿大碎尸案”⚠️世界很美好,生命很珍贵,本故事有虚构杜撰部分,请勿模仿⚠️

(141)

      点进这些人的推特,明显是一群无事生非处在叛逆年纪的中二美国青少年,也有个别的成年人,但是他们更懂得伪装,不会在推特里透露真实信息,只是发一些无关痛痒的牢骚、随手拍的风景照和不露脸的自拍。

      7月24日,一个挂着狗牌的项圈。

    【我可以爬来爬去。】

      9月29日,杰弗里·达默的照片和他肢解受害人后摆放尸块的照片。

    【天啊!他吃了17个人!这真是……我能说我太兴奋了吗?】

      杰弗里·达默是美国有名的食人魔之一。他从10岁开始他就有异于常人的残忍,经常用动物做实验,进行残害和解剖。18岁的时候他骗了一名驴友到家里杀害焚尸,之后直到1991年7月一名受害者逃出并找到警察求助,这个食人魔才落网。但到那时,已经至少有17名男性被他分尸,然后配用调料精心烹制吃掉,吃不完的就放进冰箱,他的浴室悬挂着骨架,客厅摆满头颅。最后他被判为终身监禁,被狱友在监狱中杀害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皱皱眉,死者似乎对杀人分尸甚至吃人充满喜爱和崇拜,神奇的是——最后他真的以这种方式死去了。

      下面有一条回复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【W 回复 Eliot:👌】

      但是没有找到Eliot的留言,显然是某一方删除了。

      点进了Eliot的推特,挑重点快速地浏览。

      7月18日:【小黄狗,又臭又丑,但是够乖。】

      6月9日:【找一条稳定的小狗,公的母的都行。】

      4月8日:【昨天晚上打得太爽了。】

      3月17日:【有色垃圾滚出地球。】

      1月27日:【点链接,你们懂的。】

      1月16日:【这可真是太出气了,嫌我年纪大?那你找别人啊,狗屎!附链接。】

      1月16日:【你特么去找肖恩·奥普瑞啊傻逼!】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查了一下肖恩·奥普瑞,美国当今最火的男超模之一,看样子Eliot可能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男模的小号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他点进那两个链接,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从手机里传来,吓得工藤新一一抖,手机在手里颠了几下朝地上坠去,黑羽快斗再次发挥魔术师的手速一把接住递给他。凄惨的叫声仍然不停地从手机里传出,工藤新一手忙脚乱地按低声音,心虚地望望四周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两个虐猫视频,视频中的猫不是什么名贵品种,而且脏兮兮的,看上去是被逮到的野猫。一只猫被紧紧地绑在一块木板上,绳子几乎嵌到肉里去,它的后腿被切断了,皮肉绽开,血流淌着。这时出现了一只手,扯起断腿上的毛,一边撕扯一边切割,撕下来一小块皮来,视频里传来上传者开心的笑声,混着猫凄厉惊恐的叫声。才看了个开头,工藤新一就划出屏幕,闭上眼睛恢复了一下翻涌的心潮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抚摸着他的背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没这么脆弱。”工藤新一拍开他的胳膊,然后注册了推特,对Eliot发送了好友请求。

      回到死者的推特,只有最后一条了。

     12月1日,死者没有发图片,只是发了一段话。

    【我很庆幸我的家庭很好,随时能给我机会见识更宽广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我觉得这是高尚的、纯粹的,但在中国,大多数人都不能接受我的想法。高中开始我就很想这么做了,但是我交往过的所有人都因此离开了我。

      “与众不同没有什么错,说明上帝在塑造你的时候多费了点心——你是特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是上帝,塑造了更好的我,我要永远做你的跟随者!】

       之后他就没有再没发过推特了。这个“你”是谁呢?是他的“主人”吗?

     【Vision:宝贝,他们又在@你了,快分享一下前几天的视频。】

     【Percy:不得不说视频里的你看上去诱人极了,介意再塞一根吗?希望我不会被他杀掉哈哈哈哈哈。】

     基本上评论都提到了视频。

     “有找到死者的手机或者相机吗?”工藤新一抬头问警察。

评论(52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