🐋🌺沉大鱼(回归个屁)

我是斗子怕的鱼
主写❤️新快快新❤️
只看BL基本都可逆
让我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我存在的理由
(背景本人)

【新快新】住我隔壁的那个人(143)

(143)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在一楼晃悠了一圈,来到通往院子的后门,旁边摆着洗衣机和烘干机。工藤新一打开洗衣机摸了一下,底部凹槽处竟然有水渍。现在已经是下午5点半,这么长时间,洗衣机里的水早该干了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按了开始按钮,水量显示4升,洗衣机开始放水,直到灌满4升水后开始旋转,目前看来正常。接着直接选择甩干功能,洗衣机抖动着发出噪音,水量却不见少,可能是下水口堵塞了。

      “监测一下,这个洗衣机开启自动模式到水出完需要多久。”

      拉开一旁的柜子,里面有衣服洗涤剂、漂白剂、地板清洁剂等。拧开衣服洗涤剂和漂白剂,盖子里都有残余液体。

      “去楼上看看。”工藤新一示意。

      楼上有1个主卧,2个次卧,1个健身房,2个浴卫。工藤新一一边翻着衣柜里的衣服,一边问道:“通讯记录里有什么发现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死者的朋友不多,最近一年的通讯记录都没有什么异常,都是朋友、同学、快递员、外卖员还有房东,都已经确认不在场证明。”看来他们从不通过电话联系,死者的手机果然是关键啊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从一件外套里翻出两张门票来,费城歌剧院4月12日的复活节专场。复活节为了纪念耶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,是基督教最重大的节日。从死者的推特来看,如果凶手是他文中提到的“你”,凶手可能信仰基督。

      “去查一下,能不能回放那天的监控,看看他是和谁一起去看的。”工藤新一将门票递给警察。

      “我找到了这个。”黑羽快斗从床头柜缝隙里捡起一颗东西交给他。这是一颗简单的锆石耳钉,还很干净,工藤新一看了看照片,死者并没有耳洞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将衣柜里的衣服翻了个遍,尺码都接近。对方与死者体型相似,还是他从来不在这里换衣服?但这长久的细致入微也未免太恐怖,还是说凶手根本不是与他每周六约会的人?

      “找到一本日记。”黑羽快斗翻着一本厚厚的笔记本站起来,并且总结了一句,“这个人好像有点变态。”

     

2018年8月24日 星期三 晴

      今天是我到美国的第一天,我买了一个新的笔记本,代表新的开始——我要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妈妈说我尽量不要回中国了,我知道我让他们操碎了心,据说为了封住那个人的口,她花了200多万对方才同意撤诉。明明就没有死啊,不过是躺了几天医院。

      他们都说爱我,坐我的私人飞机和游艇,在我家的别墅和游泳池玩乐,刷着我的卡购物,在床上一遍遍说爱我却没有人愿意为我去死。

      现在我离开了他们,他们也离开了我。

2018年9月1日 星期四 晴

      开学第一天。

      这是我完全陌生的地方,我没有朋友。有几个美国人还冲我吐口水,笑话我的黄皮肤。

      我可以轻易地划开他们的喉咙,血喷涌而出,呼吸困难,喉咙里只能发出无力的“嗬嗬”声,泛起血沫,连呼叫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因为他们不知道,我曾经这样做过,所以我笑了笑。开学第一天,我想保持一下风度,你们这群傻瓜。

2018年9月9日 星期五

      今天放学被几个白猪堵在厕所里,我拿出了刀他们就有些畏惧了,但他们不相信我会真的去用它——然而我会,鲜血会让我热血沸腾,如果他们闭上眼睛,我相信我会到达天堂。

      最后一刻我忍住了,我不能让我妈妈再担心,我牢牢记得她的话。我叫他们滚开,舔了舔刀上的血,它是甜的,鲜美的。他们吓得屁滚尿流,仿佛我是个恶魔,这很好。

2018年9月10日 星期六

      也许是太没面子了,他们并没有把昨天的事宣扬出去,避免了一些麻烦。有几个女人开始找我搭话——她们一定是看到了昨天我被堵在厕所里,但是最后我才是胜者。

      这些女人都别有风味,有些很大胆,她们甚至出门不穿内裤,我想我可以尝试一下,也许能找到同类呢。

2018年10月11日 周二

      莉莉再一次离开我了,她说她爱我,但她还想活着,如果她总是要担心是不是某一天会被迫离开人世,不如先离我远一点。

      骗子。这不是爱,不是,都用爱来搪塞我。

2018年11月23日 周四

      我开始学会伪装了,我已经像是一个真正的绅士,我不会轻易说出我的秘密,甚至我告诉她们我会一些功夫,她们更崇拜我了。

      明天有一个感恩节派对,希望能遇到有趣的人。

2018年11月25日 周一

      昨天晚上非常有意思,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女人,她很漂亮,但她有些不大一样,开始我不知道哪里不一样,直到她和我走进房间,褪下礼服,露出里面紧身的皮衣,我一下子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  她蒙上我的眼睛,绑上我的手脚,用高跟鞋狠狠地踩我,一边骂我是淫贱的公狗。以往这些我都用在别人身上,没想到这样被对待的时候,我也觉得很爽。我希望就这样被踩死了,像一只蚂蚁一样,在她的鞋底被碾碎。

      虽然我今天疼得无法去上课,但我真的着迷了。

2018年11月27日 周日

     我不知道她是谁,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,我问了很多人,没人认识她,这让我很痛苦。

2018年1月1日 周日 

     新年快乐。

     假期我只能呆在这里,因为我妈妈不允许我回去,我像是被世界抛弃了。

     我花钱找一些女人,但是普通的性爱无法满足我,我想我该变点花样了。


🌚我全写的2016年,我懵了,今年2020年,2年前是2018年,为什么我刚才写的时候一直以为今年是2018年????

评论(27)

热度(3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