🐋🌺沉大鱼(回归个屁)

我是斗子怕的鱼
主写❤️新快快新❤️
只看BL基本都可逆
让我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我存在的理由
(背景本人)

【新快新】住我隔壁的那个人(142)

(142)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警察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Eliot至今没有通过,工藤新一怕这些人有个群,同时加会引起怀疑,只挑了个别跟死者互动多的人去加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,看看厨房。”

      这是个半开放式厨房,死者被拖进厨房,凶手奸尸后继续分尸,所以地上有很多擦拭状血迹。凶手没有留下精液,也没有找到使用过的保险套。

      木质刀架里少了一把剔骨刀,量了量插口的宽度,正好,4厘米左右,长度大约11.5厘米,但要用这把刀分尸是很难的,应该还有另一把凶器。如果对方并不会留下指纹,又为什么要把凶器带走呢?

      水槽内有被水稀释的血液残留,灶台上有一口大锅,剩余了一些汤,里面还有碎骨和肉丝,因为天气冷,上层泛着的油光已经凝固了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想到这是煮人肉留下的,有些反胃,他以前接手的大多是普通的杀人案件,很少有如此变态重口的。

      他微微俯下身,仔细观察,执着于找一些细节上的东西。如果死者每周六密会的人是凶手的话,一定会留下那个人存在过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手机震动了一下,工藤新一摸出来一看,Percy通过了好友验证,并发来一个问号。工藤新一正斟酌着怎么开口,对方又急不可耐发来:【公的母的?】

       啊…这个是问我的性别吗?那我应该……算公的吧?

    【K:公的。】

    【Percy:有经验吗?】

      这应该问的是SM的经验吧……

    【K:有一点点。】

    【Percy:可以接受什么程度?】

    【K:都可以尝试一下吧……】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兴致勃勃地凑过来: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工藤新一转过身不给他看。

    【Percy:你在哪?】

      诶?这就问在哪了吗,不会是要见面吧?

    【K:在家里,怎么了吗?】

      可能是工藤新一表现的有些犹疑和外行,对方产生了怀疑。

    【Percy:你不会是在玩我吧?你看上去可一点都不听话。如果你是在找乐子的话滚开一点。】

    【K:抱歉,我一直很感兴趣,但没有尝试过,所以并不是很懂……】

    【Percy:那你发一张照片过来,全身的,有脸的。】

      这……工藤新一很为难,他可不想自己的照片在SM圈子里流传,但是要知道究竟是什么视频,得从这些人那里下手……他翻出一张埃里克的照片发过去。对不起了埃里克!

     【Percy:长得不错,看上去确实挺纯的。现在拍一张自慰的照片给我,让我看到你舒服的表情。】

      “什么!”黑羽快斗火冒三丈,一把将手机抢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你干什么!”工藤新一也犯了难,没想到对方的要求这么过分,他总不能问埃里克要一张……的照片吧……

    【K:我现在有事在忙,晚点可以吗?你们有同类的群吗,我想学习一下。】

    【Percy:看来你还不懂服从主人的意思。狗要学会听话,没资格提要求,主人说什么就做什么,还要摇尾巴取悦主人,像你这样的小白从头调教太难了,我可没空,一边玩去。】说完工藤新一就被拉黑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埃里克对不起……你白牺牲了……希望你有一天不要发现你的照片在一个SM爱好者手上……工藤新一叹了口气,这种小众爱好者果然很谨慎,打入内部太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凶手在杀害死者和分尸的时候距离极近,身上一定会留下明显的血迹,血迹很难清洗,他会不会在这里换了衣服再离开?美国独栋别墅的垃圾在前一天晚上放到门口草坪上,第二天由垃圾车收走,因为美国垃圾分类的要求比较严格,回收前都会检查,带血的衣服可能会引起垃圾回收站的注意,工藤新一更倾向于对方把换下的衣服带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垃圾回收站联系过吗?是否有沾染血迹的衣物?”

     “我们联系时门口的垃圾已经被集中在垃圾处理站,工作人员根据街道重新翻找,没有找到有明显血迹的衣物。”



☹️本来觉得卡在这不够吊胃口,想多写一点

    结果收到主管消息我心态炸了

    叫我明天早上接客户,还不是我的客户

    68公里,开车1小时5分钟,要求8点准时到

    我每天9点上班,7点多下班

    没有午休,还没有底薪

    我……算了做个文明人

    今日3更完,我去静静


评论(86)

热度(3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